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安格瑞科技有限公司

MA5887, MA5889, MA8601, MA8608, SSS1623, SSS1629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台湾鑫创 鑫创科技股份 安格瑞代理商
台湾鑫创 鑫创科技股份 安格瑞代理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台湾鑫创 鑫创科技股份 安格瑞代理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2 09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台湾鑫创 鑫创科技股份 安格瑞代理商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封装: QFP/PFP
功能结构: 数/模混合集成电路 制作工艺: 半导体集成电路
导电类型: 双极型 外形: 扁平型
集成度高低: 大规模集成电路 应用领域: 标准通用
型号: SSS 规格: 3000PCS/盘
包装:

“台湾鑫创 鑫创科技股份 安格瑞代理商”详细介绍

  鑫创科技|台湾鑫创|SSS|鑫创科技股份|代理商安格瑞


SSS1629,3S1629 USB话筒|USB唛克风方案相对传统产品在硬件功能方面的提升:
1、增加了呼吸灯、交战灯LED 灯效功能:
SSS1629/3S1629交战灯的亮度可以随着音乐的dB 值变化而变化, 也可以让它按照固定的节奏变化。 每个LED PIN 驱动电流为2mA-16mA; (驱动电流越大,IC 耗电越高,越烫,建议采用2-4mA) 。交战灯,主要是用于游戏耳机,可以显示目前游戏中的激烈程度。还可以用在线控上面,如下图(1-1)所示, 仅仅添加一颗EEPROM(24C02/4 等)即可实现。
2、SSS1629/3S1629USB话筒|USB唛克风方案的灯效说明(呼吸灯、交战灯):
A) 无音乐播放时,只能做呼吸灯效果
B) 有音乐时,LED 会随着音乐的幅值变化,显示交战灯效果
C) 最多可以支持独立的6 个LED(6 阶) ; (可以采用并联方式,驱动更多LED)
D) 呼吸灯、交战灯可以单独显示左右声道音效,各占用3个LED 灯;也可以左右共用6 个LED 灯。也可以多路并行,例如:2 并到12 颗灯、3 并到18 颗灯等。
呼吸灯按键产品示例
3、SSS1629/3S1629USB话筒|USB唛克风方案可以支持多功能的复合按键并自由组合:每个按键有4 种不同的按法,可自定义对应的按键功能。 例如:短按一下实现音量加、短按两下实现控制播放器跳转上一首、一短一长实现播放静音、 长按实现录音静音功能。 以此可以让游戏耳机的模具设计更简洁、更具全面性,即使是老式旧款的四按键模具,也可实现多按键功能。
【说明】SSS1629A5 最多可以定义4 个复合按键;每一个复合按键有4 种按法;每一种按法可以对应到10 种按键功能。
A) 单按键用作复合KEY 按法(4 种)
a、短按一下
b、短按两下
c、长按
d、一短一长
B) 以下10 个按键, 都可以被用户自定义为复合KEY 按法; (每一个按键可以自由组合,一个按键最多包含四个功能,需需要添加EEPROM 设定,EEPROM CODE 由原厂提供) 。
若您需要了解:鑫创科技|台湾鑫创|SSS|鑫创科技股份代理商|鑫创产品线|鑫创IC,请联系鑫创代理商安格瑞,或联系:付小姐:18027661972 QQ:1540182856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